6/26
书迷正在阅读: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至尊猎艳路 , 风起就恋爱 , 相甫相程 , 一剑一世情 , 戏弄(NPH) , 驯猫勇者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诅咒的石板 , 糖突(GL)
唉,为什麽我总会x1引到怪人呢,为什麽我就是这麽暴躁呢,想交男友,是想有个人陪伴,想有个人一起奋斗,而不是时刻的注意他怎麽了,但他却想不到我,他总说宠我,但怎麽我感觉是我都在放纵他,终於分手了,我终於解脱了,而他才意识到我多纵容他,但一切都来不及了,我心累了,我真的没心情再交男友了,我不想再当妈了。 我真的好想有个人能照顾我,我也能照顾他。 也许。 这想法很奢侈吧。